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队伍  实验教学  网络教学  教学成效  管理运行  特色优势  申报材料  验收材料  年度报告 

关于举办“雨课堂”智慧教学培训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6-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教师的现代教育信息技术水平和实践能力,持续推进课堂教学改革,提升教师现代教育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融合能力,教师发展中心特邀清华大学学堂在线雨课堂培训中心培训师,为我校教师介绍清华大学学堂在线所开发的“雨课堂”教学工具。

一、培训内容

(一)“雨课堂”基本功能介绍;

(二)“雨课堂”实操演示;

(三)互动交流。

二、培训时间

6月20日下午2:00

三、培训地点

图书馆三楼国际报告厅

四、参加培训人员要求

各学院(部)参会人数如下:

五、注意事项

(一)要求各学院(部)主管教学领导带队,按照通知布置的参会人数安排教师参加培训,保证出勤人数,会后教师发展中心将以简报形式将此次培训出勤情况反馈到学校领导及各学院(部)。

(二)请各学院(部)将参加本次培训的教师名单电子版和纸质版一份(签字盖章)于6月15日前提交至教师发展中心(汇总表见附件1)。

(三)因微信是该专题必备工具,参会人员请携带微信功能正常的手机一部,提前10分钟就座(各部门详细座位图见附件2)。

联系人:赵旭  26669141

 

教师发展中心

2018年6月14日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 生物实验教学中心 |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