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介绍  中心队伍  实验教学  网络教学  教学成效  管理运行  特色优势  申报材料  验收材料  年度报告 
相关政策

天津商业大学办学指导思想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坚持质量第一,强化内涵建设。不断发展和完善现代商学体系,多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构建应用学科的综合优势。主动适应社会需求,培养商学素养与专业能力相结合、知识学习与实践能力并重、诚信做人与创新能力兼备的复合型创业型应用人才。立足天津,面向全国,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以本科教育为基础,建设多科性、特色鲜明、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商业大学。

天津商业大学“生物综合实验教学中心”遵循高等院校办学规律,围绕学校办学的指导思想,以学科为依托,以人才培养为主线,始终把实践教学、学生专业技能素养、学生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的培养贯穿于整个教学过程中,经过多年的实验教学实践与凝练,形成了“强化基础、注重综合、突出创新”的实验教学理念。

为加强实验教学的规范化管理,不断提高实验教学水平,保证人才的培养质量,天津商业大学制定了一系列相应的政策文件,如:

1、《天津商业大学关于培养创新型人才的若干意见》;

2、《天津商业大学实验教学管理办法》;

3、《天津商业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标准》;

4、《天津商业大学实验室开放管理办法》;

5、《天津商业大学实验教学质量检查监控办法》;

6、《天津商业大学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

7、《天津商业大学学生评教实施办法》;

8、《天津商业大学实验室建设管理办法》;

9、《天津商业大学仪器设备管理办法》;

10、《天津商业大学优秀实验室评选办法》。


版权所有©天津商业大学 生物实验教学中心 | 技术支持:网络中心